close

越南文翻譯中文(新家網址~>敦南新生涯)
起首要跟人人報告 翻譯是,敦南新生涯要遷居了,這篇文章將是在這個網頁的最後一篇文章,不外,敦南新生涯沒有竣事喔,只是搬遷,這個處所將不會再更新文章,新文章將全都改由新網站揭曉,還請移駕 翻譯社

敦南新生涯要遷居了...



文/Zen大


不外,課程資訊暫時還會保存一段時候(因為曩昔這段時候照樣有很多人從這邊得知報名訊息),但不久的未來也會全部移往新網站,等新網站營運順暢後,這邊應當會完全封閉(期間不決,也許半年到一年閣下,或是完全封閉文章,只保存遷居資訊)。


歡迎來我的新家逛逛~>敦南新生涯
 
#敦南新生活

我在本年下半年終於下了一個對我來講算是蠻大的決意,那就是在這個部落格瀏覽人次跨越兩千八百萬的時刻,在這個新聞台或部落格倒一片 翻譯時期,而我只是利用新聞台經營部落格,居然每天還稀有千流量 翻譯時刻,我決意要搬網站了!
 
記得2005年炎天搬到敦化南路租屋處後,把2003年成立的部落格給改了如今這個名字(敦南新生涯),轉眼居然也12年了...
 
這個部落格陪我走過12年Soho生涯,幫我締造了很多流量跟客戶,幫我導入了許多支撐者,讓我有機遇得以文字Soho存身後來又可以跨足授課,滿是感激!
 
但我想,將來 翻譯趨向是自架母站,再以社群網站作為發射平台,加上這個部落格的母站其實不想賣力經營本身旗下的內容供應者 翻譯網頁 翻譯環境下,我想是該在數位世界有一個本身的立足之地了,固然每一年要付出不少本錢,但自力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說到搬家,其實仍是很感傷的(星散焦炙),或許會有不少人覺得,竟然現在還有人在用新聞台發文章?早就該搬場了!
 
但我感覺,每個平台的成立當初都有很誇姣 翻譯願景,後來不如願甚至收掉的原因有很多,但那些曾的努力和經歷,照樣很誇姣的,我不喜好那種輕忽怠慢的嫌棄,因為,真正把部落格經營起來 翻譯關頭是內容,而不是平台的機制如何若何?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這件工作從客歲協助架傳揚論壇時我就在思慮了,只是一向苦於搬文章這個大工程的問題沒有設施解決(簡單說就是一般報價換算下來太貴了),固然後來有個可以協助免費搬遷 翻譯字媒體出現,但我想此次既然架站,應當就是走自給自足路線,不要再仰賴其他的母平台,免費必須支出的價值就是主事者如果不再想做,就得從頭再來。
 
也不知道是榮幸還是不幸,雖然新聞台不是最頂尖,但在幾個首要部落格都掛了 翻譯今天還可以繼續利用,不用面對倏忽被通知然後倉皇找人搬場 翻譯逆境 翻譯社
 
去跟協助遷居的廠商談的時辰,恰好有很多機緣恰巧,讓我感覺很有緣之外,也覺得兩位主事者的態度得體,準備充實,感受很不錯。
 
後來收到初步報價,我知道給了我一個相當不錯的優惠,對方 翻譯說法是他們並非首要做協助部落格搬家,而是協助企業架站,但因為認識的朋友介紹,也想試試看這一塊,所以就優惠 翻譯社
 
其實我感覺這家廠商很強,開會到一半時,工程師忽然丟出一句,其實我已著手在寫搬遷 翻譯串流程式,並幫我想了不少解決流量補貼的解法,的確有被打動到(畢竟我的部落格文章八九千篇,不算少)。
 
關於敦南新生涯搬場的工作討論了不少,我感覺很有收穫,搬家後名稱保持不變,漸漸培育種植提拔新流量再研究加入那些新功能,不外,將來應當可以新增影音,用更多方是辦事各人。
 
表定元旦上線,就且戰且走,邊做邊改了!


本文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n/post/137435116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rksdgh7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