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語翻譯中文分别在兩個程式測試
能否保舉精準度高的ocr...(恕刪)


👌前題是文字有一定 翻譯清晰度👌


日本語能カ試験4~1級会単語(4級p.1~ 3級p.'1~ 2級p.14~ 1級p.6~) 1/45
~
ああ (打動詞) 遅いおそい
会うあう お茶おちゃ
青いあおい 赤いあかい 明いあかるい 秋あき お手洗いおてあらい お父さんおとうさん 弟おとうと
開くあく 男おとと
開けるあける 上げるあげる 朝あ芯 男の子おととのと おととい
朝御飯あさごはん あさって おととし
足あし 大人おとな おなか
あした 同じおなじ
あそと お兄さんおにいさん お姉注んおねえさん 伯母おば
遊ぶあそぶ 叔母おば
暖カ刈、あたたかい 頭あたま おばあさん
新しいあたらしい あちら お弁当おべんとう 覚えるおぼえる 重いおもい
暑いあつい 熱いあつい 厚いあつい 後あと おもしろい
あなた 泳ぞおよぐ、
兄あに 降りるおりる
姉あね 終るおわる
あの (唆使詞) あの (打動詞〉 アパート 音楽おんがく
t陀しいいそがしい 痛いいたい 女おんな
ーいち 女の子おんなのと
一日いちにち いちばん 家族かぞく
、いつ かた (との方) 片仮名かたかな N月Nがつ
五日いつか 一緒いっしょ 五ついつつ 学校がっこう 角かど
いつも 家内かない かbぎん
今、、ま 花瓶かびん かぶる
意味、、み 妹、、もうと 嫌いや 紙かみ
進口いりそち 居るいる カメラ
要るいる 火曜日かようび 辛いからい
入れるいれる 色いろ 体力、ちだ
いろいろ f昔りるかりる Nがる
上うえ 軽いかるい カレンダー 川かわ
後うしろ 河かわ
薄いうすい 歌うた ~rn11’vがわ
歌ううたう かわ、、い
うち (わたしのうち〉 生まれるうまれる 海うみ 漢字かんじ 木き
売るうる 黄色いきいろい 消えるきえる 聞くきく
上着うわぎ 北きた
絵え ギター
叔父おじ おじいさん 汚いきたない
教えるおしえる 押すおす








網上試了三個軟體都不滿意.試過那幾個?
可否保舉精準度高 翻譯ocr抓圖裡的字的軟體?我要抓日文來翻譯 翻譯社

可我試發現準確度很低。所以想請教各人,你用過的覺得準確度最高的抓日文軟體是那款?
翻譯社
赤いあかいいちばん 遅いおそい学校がっこう
明いあかるい、、つ お茶おちゃ角かど
秋ぁき五日いっか お手洗いおてあらい家内かなV、
開くぁく一緒、、っしょ お父さんおとうさんかばん
開けるあける五っいっっ 弟おとうとィ匕鈕かびん
上げるあげるいっも 男おとこかぶる
1!あさ今いま 男の子おとこのこ紙力み
朝御飯あさごはん辦いみ おとといカメラ
あさ。。->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て妹いもうと おととし火曜日かようび
足あし嫌いや 大人おとな辛いからい
ぁした進口いりぐち おなか体からだ
あそこ居るいる 同じおなじ借りるかりる
遊ぶあそぶ要るいる お兄さんおにいさん~がる
暖かいあたたかい入れるいれる お蹄さんおねえさん軽いかるい
頭あたま色V、ろ 伯母おばカレンダ—
新しV、あたらしいいろいろ 叔母おば川かわ
あちら上うえ おばあさん河かわ
晷いあつい後うしろ お弁当おべんとう~側"がわ
熱いあつ、、薄いうすい 党えるおぼえるかわいい
】宇^、あ0^、歆うた 重いおもい漢字かんじ
後あと欺ううたう おもしろい木き
あなたうち(わたしのうち) 泳ぐおよぐ黄色いきいろい
7&あに生まれるうまれる 降りるおりる消えるきえる
姉あね海うみ 終るおわる間くきく
ぁの(指導詞)72るつる 眘楽おんがく北きた
ぁの(感動詞)上箸うわぎ 女おんなギター
アハりト絵え ^^ 女の子おんなのこ污いきたない




本身看看.並不是推薦.
uuhp222 wrote:

以下圖及文字.是沒有査看刻對過 翻譯結果.你也能夠用以下圖片..用你那三個軟體·嘗嘗滿不合意
最近上彀試了三個軟體都不滿足。有的甚至還有人說它準確度是99.8。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2&t=524861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rksdgh7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