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翻譯社列位大大 因為天成翻譯公司是門外漢 想就教一下 平行度&平面度 我查了一下定意 平面度: 利用兩平行平面來包夾待測面翻譯社當兩平行平面之間隔為最小時, 其間隔稱為該待測面之平面度翻譯 平行度: 指平面中一直線是不是平行另外一直線,或空間中一平面是不是平行另外一平面,一般以基準邊 與理想平行邊之最大距離來示意。 假設我想要量一塊圓形板 正面是待測面 背面是無感化面凹凸不服 那麼天成翻譯公司要量平面度(正面) 照定意來講是要怎麼用兩平行平面"包夾"待測面 那麼平行度定意中說是一向線平行另外一直線 是要怎麼量?? 固然我知道是要用機器量 我是想從文字上去理解平面度和平行度 因為我是看機械解釋啥麼平面度24點量測 平行度60點量測 文字上沒法理解 感謝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Mechanical/M.1258895009.A.5FA.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rksdgh7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