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網最先功能表的文字色彩都是灰色的翻譯社乃至會自己變深
解析度也是最佳~(1920*1080)


dk504503 wrote:
應當是WINDOWS 10

只能說 比之前好

我改過了耶


你是否是改到這個選...(恕刪)

請問版上有人跟天成翻譯公司一...(恕刪)
然則都一樣不是白色的


打開Intel顯卡的屬性面板
阿霖阿霖 wrote:
因為 天成翻譯公司的很正常


適才打開升win10的桌機似乎沒有這個問題耶
不管我主題色彩有無選是背景輔色
本身的問題

主機板驅動也更新



3、重開機看看問題是否是解決了。

如許子天成翻譯公司底子看不到東西啊

請問版上有人跟天成翻譯公司一樣有這類狀況嗎?
後來win10重大更新後他自己稀裏糊塗的好了
從新創一個利用者

注意事項:假如問題照舊無法解決可以測驗考試把Intel顯卡屬性設置恢復為預設設置然後手動更改上述選項。

再補一張 連應用程式的圖案都變是非的




悉數一坨黑色...
這個問題我遇過
如許子我根本看不到阿
解決方式
最先工作列那邊
但願樓上大大的方式可以扶助到其他人~

有的時刻內建的程式(如Edge)也會本身變成灰色的
已確認是最新版本了~
我悛改了耶然則都一...(恕刪)

阿霖阿霖 wrote:
翻譯公司是否是改到這個選項

阿霖阿霖 wrote:

我是發現是內建顯卡的問題,以下是解決步調供你參考翻譯
阿霖阿霖 wrote:
建議更新您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到能支援WIN10的最新版
或是把您的解析度調到該螢幕的最好解析度看看
感謝各人的回答

顯卡驅動更新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454364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rksdgh7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