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語翻譯
到此刻看起來平價擴大機在選擇上仍是偏少,大多體積偏大不在我考量局限之內

ldw406 wrote:
我是要表達說標準尺寸機箱或許聲音價位也還好,但放在天成翻譯公司的狹長房間就蠻佔位置

但我認為天成翻譯公司仍是選擇當初我選的喇叭,只因為那些喇叭尺寸不是天成翻譯公司所要的,不想選跨越16*24的喇叭


本身喜好不喜歡是一回事,自己的空間情況狀態是另外一回事
想一想這兩年下來除買器材以外,也有在買雜誌看看最近的音響訊息。


可是礙於太佔空間也只好作罷。別的電源專線礙於家庭身分,最多今年初能換掉壁插就算很大的進步


使得原本前兩個月想寫一篇我手上三對喇叭的比力文然後發在01上面
買好幾對喇叭或擴大機都是華侈錢,加起來也是一筆大錢,



到此刻看起來平價擴大機在選擇上仍是偏少,大多體積偏大不在天成翻譯公司考量局限以內
只是崇高小擴我一時候也買不了,只能先漸漸守候看市場還有啥轉變
對於要放在房間內的東西往往很計較尺寸巨細,不只是喇叭,擴大機和訊源也一樣

天然想寫的文字也寫不太出來,又感覺本身文筆也很差,想一想就感覺有點慚愧翻譯



別的我以為大大熟悉的音響器材會比天成翻譯公司還多,怎麼會忘掉有chord MAXX這類尊貴小擴


那樣做聲音對照才成心義,但實際上可沒有翻譯公司想如何就如何
而擴大機的品項不像喇叭那樣多樣化,選擇上就有些侷限,除非我搬出去就可以解決了
平價的擴大機平日不是...(恕刪)


相信我,

當然相對版上的老燒們來講,我這初燒不敢去頒發自以為是正確的定見。
我認為絕大部分的器材都很好,但收入前要先去認識本身



最少一段時間用不到時也輕易收納,是以,這傍邊正本我也想測驗考試投入黑膠和真空管
只是在挑選的過程根基上都要有心理準備不成能買歸去跟在店裡聽到的聲音一樣

更何況如果每家音響店都像little sound那樣讓客人對音響的采用度晉升



因為知道自己的空間有限,又在於太大的喇叭在小房間可以或許闡揚的有限,聲音不見得能合適我的房間
MAX-MAN wrote:

比來大概會購入一套brik audio小音響系列組合,過一段時間在來分享這套器材的心得

有的店家可沒那麼多時候願意陪你耗,他們只但願翻譯公司找點買下器材就好



MAX-MAN wrote:

平價的擴大機通常不是比力小台嗎?天成翻譯公司在沒屋頂上看到很多萬元之內擴大機,和機上盒差不多大罷了。我一向以為擴大機的價錢是和巨細(重量)成正比。

一最先很無邪地以為我只會利用這套原始系統(soundart micro grand+ice103)

天成翻譯公司的平價是指1萬元以下,FX-AUDIO之類的,或者2~6萬的Nuprime擴大機
到年底再去斟酌若何去寫一篇三對喇叭的比較心得文



至於時候,我很認同樓主,有好音響卻沒時候聽真的很惋惜。例如想一口吻連續幾天把尼布龍根的指環聽完就很難翻譯
天成翻譯公司指的平價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大落差,我不知道
你指的平價和我指的平價不曉得是不是有很大落差,我不知道
所以今朝來看我可能會偏向多玩一些書架喇叭,但不會再找有鋼琴烤漆的喇叭(外觀欠好保護)


CROCKETT wrote:
當然買太多造成破費過大也是死力避免,知道本身的極限在哪就可以好
多存點,忍住不要亂用,什麼對照的去音響店比就好,
還有一件事其實給我很主要的體悟,可是先前卻疏忽掉直到最近才察覺到
自從前次發布"人生邁入30,天成翻譯公司的二聲道音響開箱心得"的文章至今也有兩年的時候了



多認識分歧器材的聲音走向會比較能理解本身想要的聲音是若何
舉例來講,像AE101或AE301的聲音,天成翻譯公司相信會比天成翻譯公司當初買的喇叭來的好一些

單項價位在1~3萬的器材,只要認真的選澤然後買一對/一次就好,
我是感覺要在初學狀況去進修如何進行調聲的方式和技能以後再去進階會對照好


買好幾對喇叭或擴大機都是虛耗錢,加起來也是一筆大錢,


後來就每段時候就不自發購入幾組器材,今朝光是喇叭就有五組(三組被動喇叭,兩組藍芽喇叭)
多存點,忍住不要亂用,什麼對照的去音響店比就好,
MAX-MAN wrote:
這兩年時間不是很專心在當發熱友,因為天成翻譯公司還有買一部投影機EPSON TW5300放在房間看片子
別的我以為大大熟悉的音響器材會比天成翻譯公司還多,怎麼會忘掉有chord MAXX這類尊貴小擴


然則我發現手邊其他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加上上班時間又太長快要12~13小時
比起空間,器材,電源對照根基的音響要素,時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要素

基本上花在看片子的時間也比聽音響的時候還要多,無意間緊縮到原本要花在音響的時候
音響之海太廣了,chord MAXX天成翻譯公司真沒聽過翻譯去搜尋了一下,老實講我有體積上的情結,這麼小的擴我其實感覺不值那個價,一樣的錢天成翻譯公司寧願去買中古"大"擴,當然這極可能是我的成見,歡迎chord MAXX的用家讓我親耳聽聽,用力打我的臉
翻譯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8&t=558749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rksdgh7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