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吉拉特文翻譯D.exe D.exe
天成翻譯公司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恕刪)


請用 MadEdit (下載: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madedit/)

A.exe A.exe
例如:
記事本是超等陽春的文字編纂器,你不要妄圖翻譯公司要的功能可以在記事本上做

直接複製貼上會跑到下面去
翻譯社在否則就要找鍵盤/滑鼠有附巨集得來做
我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列字釀成2列
我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列字釀成2列
假如不依托EXCEL 不知道要怎麼輸入這麼樣的字

那你的 NOTEPAD 壞掉了




嗯啊?
→ y(複製) → gg(到第一行) → $(尾端) → p(貼上)
如果是要在特定的處所分行

翻譯公司直接開啓記事本NOTEPAD翻譯社打看看資料就能夠知道了啊~
簡單一點的方法是靠按鍵精靈

請問可以在NOTEPAD這類簡單的純文字編纂器打出兩行文字嗎



今朝天成翻譯公司是把文字打到EXCEL以後再複製貼上到剪貼簿
按 Alt-2 切換到「區塊模式」

不消安裝,解緊縮就可以履行


格式那處有主動換行打勾就好

我不懂樓主到底要什麼

這個有需要問嗎?

固然,最利便的作法應該是直接寫個簡單的shell script解決
女生教我的事 wrote:


女生教我的事 wrote:
打完收工

特別是1列超等長的那種

WORD才是首要的處理文書的程式.
Ctrl-V 貼上
十分感激!!
就是這個功能
請用 MadEdit...(恕刪)
NOTEPAD 文字編纂器,不能打文字 ?
天成翻譯公司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列字釀成2列
不論是中文字或英文字,只要是鍵盤可以直接打出來的翻譯社就能夠呈現在記事本內.除非是一些特殊的符號.
女生教我的事 wrote:
這頗難的......
EXCEL的首要功用不是在處理文字,而是在處置懲罰數值.
女生教我的事 wrote:
既然有EXCEL可以用翻譯社應該也會有WORD可使用吧?
其實看不懂翻譯公司要的功能是什麼?


若沒有WORD可以用,可以去下載免費的OPEN OFFICE來使用.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2&t=312847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dgh7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