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口譯證照這如同很艱巨
有圖片的需求就給專業的來吧

killer76920 wrote:
天成翻譯公司有偏向了
回家馬上碰運氣!!!!!
想不到這麼快就會有解答
都在博客來訂書了....
翻譯公司要轉成PNG..佈景成為透明

然後他們給我這個檔案要我帶入我的圖片
killer76920 wrote:
大家遍及把網拍想得太簡單了,根基功都還沒有就可以成為賣家
所謂模板 應該是指...(恕刪)
居然還有影片講授我要哭了

ahwaiyuen98 wrote:
太威猛了

大家遍及把網拍想得太...(恕刪)

大大把網拍想得太專業了...
不知道有無人可以幫幫天成翻譯公司
不知道有無人可以幫幫我
天成翻譯公司電腦裡沒有翻譯公司們利用的字體
其他文字圖層也無任何文字
天成翻譯公司是網拍賣家前幾日...(恕刪)
檔案種類是psd 你可以用photoshop 打開
應當是利用了你們本身選的字體樣式
圖一是他們給我的SAMPLE
小弟身邊就有一名伴侶做到有實體店,但他連小畫家都不會喔

一歩歩簡單貼上.




其實PS的世界底子沒有板模、帶入...這類詞彙,固然找不到囉

所以無法顯示

killer76920 wrote:
把右下的黃矩形想法子弄在告白圖前面
模板圖看成背景

但看了很多多少影片我都找不到謎底...
賺得也不差那一點了


對對對對就是這個
我歸去立地碰運氣!!!!
太感激了!!

天成翻譯公司是網拍賣家
我也沒設施處置懲罰


我在YOUTUBE打了 PS 帶入 模板 等等之類的要害字
這好像很難題
開了 也只有白底跟右下黃框
帶入 是指插足翻譯公司的廣告圖
圖一是他們給我的SAMPLE

天成翻譯公司做成這樣560*210
翻譯公司們的回覆
對對對對就是這個
轉成png 貼在背...(恕刪)


回去立時碰運氣
真心感激影片教授教養!!!




真的感謝感謝感謝謝QQ....(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卻是很想激勵這些賣家
感謝妳!!!!!
這器材其實太複雜了

祝你們一生幸福平安>>>>3
天成翻譯公司這個檔案要天成翻譯公司帶入我的圖片
我特意去灌了PS~後果打開研究很久根本不會帶入
前幾日電商平台的工作人員好心給我額外暴光機會
天成翻譯公司是網拍賣家前幾日...(恕刪)
因為天成翻譯公司一向上傳不了這個檔案所以用GOOGLE上傳
因為我一向上傳不了這個檔案所以用GOOGLE上傳
帶入你的圖片
他請我把圖片帶入這個PS模板

謝謝有人願意回覆我的問題太感激了><

很謝謝翻譯公司們的回覆
Hihai666 wrote: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DH1J3g6iwfO23wKdWXLZ54tz464eRLvC
天成翻譯公司想說這是很難題的問題
前幾日電商平台的工作人員好心給我額外曝光機遇
killer76920 wrote:
所謂模板 應當是指這個檔案的圖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9&t=559588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rksdgh7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